幽景明桥

『兴趣时有时无』

【玩家X黑巫师】对黑巫师强取豪夺是否搞错了什么?

黑龙姐的十大美德

花园弟的十大美德



黑龙姐

勤奋:第一百零七次求婚失败。

宽容:失败怎么了嘛?失败是成功之母!

谦逊:你说这个门,我是开还是开呢。

节俭‌‌‌​​​​‌​‌​‌‌​​‌‌‌​:两个刚好,一男一女。

真诚:我什么都没看!

礼貌:今天什么运气啊啊啊。

沟通:你不会不行吧?

自信:今天我必能爬上床。

诚实:我馋他身子怎么啦!

勇敢:你过来呀!


花园弟

勤奋:打架是不可能打的。

宽容:我真的不生气,真的。

谦逊:我觉得不可以。

节俭‌‌‌​​​​‌​‌​‌‌​​‌‌‌​:再少穿两件呗。

真诚:我们没干什么啊!

礼貌:你可真行。

沟通:再来亿次。

自信:他亲我了!他一定喜欢我!

诚实:谁不喜欢好看的啊。

勇敢:找死啊你!


哈哈哈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