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景明桥

『兴趣时有时无』

【玩家X黑巫师】对黑巫师强取豪夺是否搞错了什么?

黑龙姐X德雷克

花园弟X盖文



205.

现在想起来依旧让人尴尬,但好在之后黑龙姐得偿所愿,结果也是预料之中。

花园弟转着手上的梳子,将其抛给了两人,“我想你们应该还没忘怎么使用门钥匙。”

见接住后也就不管那么多了,将收藏室备用的橡木魔杖递了过去,“三十分钟后启动它,它会带你们到一个安全的地方。”

花园弟犹豫了一下,蹲下身,交给了两人各一瓶的白鲜香精,“这是特制的,效果不一样,好好休息,德雷克和盖文还等着你们回去呢。”

206.

阿兹卡班上空。

黑龙姐跟上了德雷克与盖文,二人和监狱长互相对峙着,强大的魔力压得人喘不过气。

小心的躲在了一边,黑龙姐不敢贸然行事,现在这种情况,只要一方稍有不慎,就可能结束这场战斗。

冷静,冷静……我可以。

手心的魔杖硌的人生疼,黑龙姐却像浑然不知一般,眼睛死死的盯着双方的动作,呼吸沉稳,寻找着破绽或……弥补破绽。

207.

想的很好,但黑龙姐终究是涉世不深,游戏系统的便利使黑龙姐深受影响,即使是经历了近三个月的培训,有些东西是很难改变的。

黑龙姐的魔力太显眼了,虽然在让自己冷静的过程中,无意识的收拢了魔力,但有些晚了。

她就是破绽本身。

良好的视力也让黑龙姐发现了不对劲,对面的监狱长好像说了什么?

强大的危机感顿时充满了全身,黑龙姐来不及思考,直觉让她迅速离开这里,身后传来了剧烈的破裂声。

208.

飞溅的碎石划破了黑龙姐娇嫩的脸颊,德雷克一把扯过黑龙姐的后衣领,“你来这干什么!”带着强烈怒火的责问。

“帮……帮忙……”黑龙姐声音如蚊,后怕和德雷克的怒火让人提心吊胆,她清楚的明白了自己来的不是时候,别说帮忙了,不帮倒忙就算是谢天谢地了。

“别说了!她来干什么你还不清楚!”盖文抵抗着猛烈的攻势,询问着分配给黑龙姐的任务,“德雷克父母呢?”。

“交给花园弟了。”黑龙姐提起了点精神。

“麻烦了啊。”以他对花园弟的了解,盖文完全不会觉得花园弟能安分的将人送到家。

209.

看了一眼惴惴不安的黑龙姐,更何况这还有个大麻烦,花园弟迟早的事。

战场上瞬息万变,德雷克和盖文带着黑龙姐半个累赘,身上难免带伤。

“让我去!”不间断的释放统统加护让黑龙姐有些精神疲惫,“我有办法!”黑龙姐语气坚定,抓住德雷克手腕上的手一同沾染上了灰尘与鲜血。

德雷克轻声叹息,他看着面前的黑龙姐,白皙的皮肤上红色的血痕是如此显眼,“去吧。”他出声了。

210.

强大的魔力如潮水般扑来,黑龙姐站了起来,身边的魔力紧密的让人如置身大海。

量变引起质变,黑龙姐身体渐渐冒出了黑色的烟类气体,烟雾将黑龙姐笼罩,一团巨大的黑雾浮现于人们眼前。

“默默然……”德雷克嚷嚷自语。

“倒是小看她了,十五岁的默然者。”盖文空闲下来治疗着身上的伤口。

黑雾狂暴的攻击着监狱长,强大的破坏力几乎将整个监狱毁于一旦,全铺盖的攻击范围让监狱长无处可逃,敌人被击飞了出去,受了重伤的监狱长也不顽固抵抗,瞬间消失不见。


我觉得一直卡在这也不是个事,该完结了。

(关于默默然:游戏里魔力只有十点,怎么就不算是被抑制了,文中使用大量魔力就是打破这个限制,从而引起的爆发性。我这么说,大家应该能懂吧?)

三分热度经不住造,只有超短篇适合懒人如我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