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景明桥

『兴趣时有时无』

【玩家X黑巫师】对黑巫师强取豪夺是否搞错了什么?

黑龙姐X德雷克

花园弟X盖文



199.

事情本该就这样过去的,毕竟花园弟和盖文谁也不是好事的人。

但人是易变的,更何况花园弟也不懂盖文,一切皆有因必有果。

“怎么,要和我结婚连这都忍不住。”

清晰的水面下,能看见红鲤鱼追逐着绿鲤鱼,绿鲤鱼不堪其扰,奋力的想要逃脱,作为新生的一代,很明显体力没有红鲤鱼的经验丰富,只能力竭的任由红鲤鱼戏水。

红鲤鱼也知道了绿鲤鱼终于放弃了无谓挣扎,温柔的用自己的尾鳍抚过绿鲤鱼的背鳍,绿鲤鱼被激的泛起了阵阵涟漪。

红鲤鱼带着绿鲤鱼游过了平静的小溪,流淌的河流,直到奔腾的瀑布,红鲤鱼才依依不舍的与绿鲤鱼分开。

盖文放慢了步伐,花园弟空白的脑子只能听见自己的喘息声,舌头有些疼了。

200.

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都怪我这不适宜的该死好胜心!

晚饭结束后,花园弟打着哈欠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啥也不想干,闭眼就往床上倒,这一倒,还倒出个人来。

“……?”因为发生了太多事,而导致思维疲惫的花园弟缓缓打出了个问号。

起身就和穿着睡衣的盖文眼对眼,我进错房间了?不应该啊,眼神再差也不至于方向都走错了吧?

花园弟犹豫着是立刻出门看看房门,还是坚定的说,你怎么在我床上?

201.

“别看了,你没走错。”盖文一眼就看出来花园弟平静下的困惑,淡然自若的躺在花园弟的床上,柔顺的黑发散落于颈间,衣领也敞开着,露出线条优美的颈项和清晰可见的锁骨。

黑与白的交织,诞生出神秘朦胧的美感,花园弟像是被灼烧了一样,猛的转过了头,心烦意乱的驱赶着盖文,“你该回去了!”

“回去什么?”盖文明知故问,趁其不备一把揽过花园弟的腰,翻身将花园弟压倒在床上。

红鲤鱼用自己漂亮的尾鳍轻轻滑过绿鲤鱼的鳃部,绿鲤鱼呆愣又僵硬着鱼身。

“你干什么?!”花园弟态度激烈的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纯情且没和任何人有过如此亲密的花园弟,条件反射的一个巴掌拍了过去。

202.

“啪!”的一声脆响,花园弟尴尬的脚趾都要抠出三室两厅了,事情做出来后,他才反应过来自己就像个被非礼的小姑娘。

我们不谈以前,至少现在花园弟是个真真正正的有工具的男人,认真的反省了自己。

花园弟恢复了平静,从收藏室取出了橡木魔杖,治疗了盖文脸上的红印,“我不会道歉的。”花园弟皱着眉,语气不善。

203.

“啊,没关系的,倒不如说你的反应很有趣哦。”盖文轻挑的用指尖蹭过花园弟泛红的眼尾,“想要让我下不了床,却连接吻都接受不了。”

花园弟呼吸都要停下了,你到底听到了多少?!

花园弟一想到之前的互怼口嗨,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可惜现实不允许,他甚至还在当事人的怀里?

心里想的一回事,嘴里说的又是另一回事。

“谁说我接受不了!是你太突然了!”

204.

绿鲤鱼奋力反客为主,颠倒翻转,大胆的贴上了红鲤鱼,红鲤鱼有些吃惊,顺从的指引着绿鲤鱼的游泳姿态。

绿鲤鱼渐入佳境,光的照耀下,红鲤鱼的鳞片上闪耀着红色的光芒,宛如一块红绸在水面上下舞动。

绿鲤鱼近乎痴迷的掌握着红鲤鱼,红鲤鱼热情的和绿鲤鱼打招呼,无法与经验丰富的红鲤鱼对抗的绿鲤鱼,露出水面,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空气。

最好的猎手往往以猎物的姿态出现。

平静的水面下,红鲤鱼轻拥着熟睡的绿鲤鱼,一切都是如此安静祥和。

清晨,起来看望好朋友绿鲤鱼的驴,满脸嫌弃击碎了平静水面。

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跟阿晋学了一手,看官可还满意。

花园弟是上面的!虽然我写的这么0,但他真的是1,相信我啊!

没想到吧!我的绕~口~令文学还能承上启下,点明中心,总结全文!

就问你还有什么理由屏我!为我的聪明机智点个赞吧!

评论(2)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