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景明桥

『兴趣时有时无』

【玩家X黑巫师】对黑巫师强取豪夺是否搞错了什么?

黑龙姐X德雷克

花园弟X盖文



115.

哈利快速的离开了现场,他还要给金妮买礼物呢,跟工作有关的事,统统走开!

见没戏看了,人群流动起来。

盖文亲昵的捏了捏花园弟的脸,“小花园还真是个机灵鬼呢。”语气里满是笑意。

被摸了,但并不讨厌,花园弟一反平常拒绝接触的样子。

主动抬起头来,“再碰一下。”

“什么?”盖文一时没反应过来。

“手。”花园弟抓住了盖文的手,宽大温热的手心贴上了花园弟的脸颊。

啊,有点舒服,仿佛整个身心都放松了下。

116.

“另一个要不要啊?”盖文虽然不理解,但也十分纵容的将另一只手放在了花园弟空着的一边脸上。

两手揉搓着花园弟的脸,笑嘻嘻的眼眸对上了花园弟直勾勾的眼睛。

“嗯嗯,我们去结账吧。”盖文愣了一下,双手收回,推着推车率先走到了前面。

随意捡来的孩子果然都有点问题,那眼神让他想起之前不小心招惹到的疯子,仿佛将人吞吃入腹。

有点危险,盖文从不会小瞧任何人,那怕是一个小他好几岁的孩子,计划要早点实施。

最好两个人能永远留在那里,不留下隐患。

117.

另一边被无情推开的黑龙姐。

“呜呜,你怎么能如此无情呢,哥哥~”,黑龙姐自己玩的很开心,难得无视了德雷克的黑脸。

“妹妹为你做了这么多,哥哥现在却这般无情,妹妹我好伤心啊~”

语气委婉,跟受了天大的委屈一样,实则偷偷观察着德雷克的反应。

发现德雷克捏紧了拳头,黑龙姐连忙见好就收,恢复了正常语气。

“我演的不错吧,夸我夸我。”虽这么说,但黑龙姐也没想着德雷克会夸她,只是习惯性的口嗨。

正准备起身,拉着自己的小推车去结账。

118.

“不错。”

德雷克认真的回应了。

“再说一遍。”黑龙姐期待的看着德雷克。

德雷克偏过头,起身拉住了黑龙姐的推车,避开要求,“去结账吧。”

“哎,就再说一遍吗,不要不好意思。”黑龙姐跟在德雷克的身后哀怨道。

东西终于买完了,四人回到了家。

吃过简单的晚饭后。

黑龙姐和花园弟各自洗漱好,换了睡衣,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黑龙姐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今天是和德雷克同居的第一天,兴奋,兴奋,激动的甚至想跑去夜袭。

119.

冷静,冷静,要真这么做,不管成功与否,我黑龙姐的脸今晚就丢尽了。

哎,要是花园弟在的话,他一定会给点建议的,但现在也不好打扰他。

花园弟通常睡得早,现在已经睡了吧,不要再乱想了,放空啊,我的大脑……

另一边被黑龙姐认为早睡的花园弟。

花园弟躺在床上,久违的感到了失眠,双手贴在脸上同款翻来覆去。

不对,不是这种感觉,平躺着举起了自己的手,五指张合,似乎要握住什么。

凝视了许久,才终于放下。

明天,去摸摸看吧。

120.

天刚蒙蒙亮。

花园弟起床,站到了盖文的房前,冷静的敲响了房门。

“谁啊,一大清早的。”盖文从睡梦中惊醒,发现是自己家,不耐烦得打开了门。

“你起早了,再回去睡会。”盖文看着面前穿着睡衣的花园弟。

“我找你有点事。”花园弟上前一步,跨进了盖文的房门。

“有什么事,外面说就行。”盖文笑着拦截住了花园弟的步伐。

“好吧。”花园弟也不在意,抬头看着盖文。

“请让我摸摸你。”


不会写感情戏,好难啊。

花园弟:比黑龙姐更甚的行动派。

黑龙姐:什么?弟你怎么突然开窍,反超我了!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