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景明桥

『兴趣时有时无』

【玩家X黑巫师】对黑巫师强取豪夺是否搞错了什么?

黑龙姐X德雷克

花园弟X盖文



121.

“啊?!”盖文一瞬间感觉这句话是不是用错了地方,这种东西不是黑龙姐对德雷克该说的话吗?

发生在别人身上的时候还能调侃一下,当发生自己身上顿时就难以理解。

他是不是馋我身子?

成年人散发出了肮脏的思想。

“手。”花园弟开口。

“?”盖文不解。

“想摸手。”花园弟清楚的表达意思。

你早点说清楚嘛,哎呀,我脑子里在想什么?但是这个你真的好他妈暧昧啊。

盖文无奈的叹气。

122.

“不行。”

无情的拒绝了。

“为什么?昨天就摸了。”花园弟锲而不舍。

“昨天那是特殊情况。”盖文现在就想十分冷漠的将房门关住。

“现在也是特殊情况。”花园弟伸手抓住了盖文的衣摆。

“好,你说是什么特殊情况?”盖文气笑了。

“我想摸你。”花园弟冷静的回答道。

盖文觉得自己现在已经跟不上年轻人的思维了。

左思右想,也没想出个所以然。

123.

“行吧,你摸完了,赶紧去睡觉。”盖文伸出了空闲的左手,反正被摸也不会少块肉。

“天气已经亮了,不能再睡了。”

“你到底摸不摸。”

花园弟闭上了嘴,两手贴上了盖文的左手。

盖文的手指虽然不算长,但骨感和肉感均衡的恰到好处。

每根手指关节都粗细均匀,饱满干净的指甲盖看得出拥有良好的习惯。

花园弟喜欢用拇指细细研磨每个手指的指骨,微凉的肌肤在揉捏下泛起淡淡温热。

“行了没?”盖文感觉到怪异,他可不想看自己的手是怎么被别人玩弄的。

124.

细腻柔软的手心,隐约能感受到关节处的薄茧,无一不直击人的心弦。

花园弟不自觉得咬着舌头,显然仅仅是手的触觉已经不能满足他了。

头慢慢的低了下去。

我舔。

盖文感到湿热的触感,迅速的转过了头,白金色的发丝遮盖住了花园弟的脸。

看不清是何神情,但手背上那两排坚硬的牙齿隐隐有合拢的迹象。

“?!”盖文猛的将手收回。

本以为很容易,却没想到那看似虚握的手,紧紧的抓住了盖文的手腕。

125.

猛得向后抽的力量将花园弟向前拉去,盖文没支撑住,两人齐齐向后倒去。

“咚”的一声,是手肘与地板亲密接触的声音。

地震了?黑龙姐正换着衣服。

发生了什么?德雷克拿出了魔杖。

盖文躺在地上,手肘处传来剧烈的痛意,嘶,真倒霉,不会是骨裂了吧。

花园弟也反应过来,跨坐在盖文的身上,慌张的拿出魔杖,施放着咒语。

“卧槽卧槽。”黑龙姐刚打开门就看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

花园弟整个人压在盖文的身上,手中拿着魔杖,仿佛正在逼良为娼,强人锁男。

126.

“不是,姐,不是你想的那样的。”花园弟尔康手。

“懂,姐都懂。”

黑龙姐拿出相机,心满意足的拍完照。

悠悠然的下了楼,丝毫不听花园弟的任何解释。

德雷克打开门,看到面前的现场眉头一皱,什么意见也没发表。

无视一切的下了楼。

“我是该先让你起来,还是该说谢谢呀。”

盖文活动了下手臂,对着花园弟说道。

花园弟麻溜的翻身,下跪磕头一条龙,“对不起!”内心烦躁不安。

“行了。”盖文示意花园弟起来。

“下次注意一点。”


#

舔的那个是想起了枪勇漫画的脖子舔,我也不要求太多,就来个手舔吧。

奇怪,我知道花园弟应该有点毛病,但也没这么多毛病啊。

黑龙姐:卧槽!弟你还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快教教姐怎么做。

花园弟:我还有下次?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