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景明桥

『兴趣时有时无』

【玩家X黑巫师】对黑巫师强取豪夺是否搞错了什么?

黑龙姐X德雷克

花园弟X盖文



109.

“那是哈利对吧。”黑龙姐透过人群中的缝隙看到身影。

哈利波特,游戏中只有成年版的伙伴卡,号称动物园克星,避雷针,等一切承伤用途。

回响也是十分友好的新手也能凑齐一套完整的卡组,伤害还不低,黑龙姐玩这个的时候卡组名都叫暴力傲罗执法。

虽然穿进霍格沃兹中伙伴卡都消失了,但好在回响的加成还在,那套卡组跟着黑龙姐打了不少的架。

“我记得他是傲罗来着。”黑龙姐的表情阴沉了下去,而德雷克他们是黑巫师,两者相对。

110.

黑龙姐转动眼睛观察着周围的情况,密集的人群,霹雳爆炸?不行!这些可不是决斗场里的小动物,而是活生生的人。

要是炸到眼睛等脆弱的部位,光医药费就足以让一个家庭陷入困境。

抬头看到了天花板上的吊灯,这个距离可行,黑龙姐预测着将吊灯打碎,制造混乱。

破碎的玻璃掉下来也不会造成太大的伤害,至少比前一个炸伤要好。

“不要冲动。”花园弟看黑龙姐抬头盯天花板就知道她想干什么,阻止了她的动作。

“那要怎么办?我不想德雷克被抓走。”黑龙姐气鼓鼓的说。

“他们没有动手,应该是这里都是普通人。”

111.

花园弟十分谨慎的看着前方的情况。

“而且,现在也不知哈利为什么来这里,但总不可能是来抓捕黑巫师的。”

“好像也是,如果是来抓人的话,为什么不等我们出去后。”

“所以只是个意外。”花园弟作了总结。

“等一下,哈利,他知道德雷克他们是黑巫师吗?”

“哈?黑不黑巫师,难道能凭肉眼能看出来的吗?还是德雷克他们有通缉图像之类的。”

花园弟仔细思索了一番,对黑龙姐说。

“等一下跟我做,装的像一点。”

112.

“装什么?”黑龙姐正不解着,看到花园弟推着车直接向前走去,黑龙姐连忙跟上。

“哥哥,我买好了。”花园弟洋溢着笑容上前打破面前的僵局,为了显得相对亲密的家人。

花园弟一咬牙,抱住了正欲说些什么的盖文说:“谢谢你能来陪我。”

盖文也很上道,站起来反手搂住了花园弟,不知道给自己加了多少戏。

“没关系,我们以后就是一家人了,只是可惜你的父母……”一切伤痛身世仿佛都隐藏在了未言之语。

好近!太近了!花园弟周围都是盖文的气息,脑袋晕乎乎,好在没抱多久就放开了。

113.

跟过来的黑龙姐,一瞬间理解了操作,暗中给花园弟一个竖起的大拇指。

一个箭步,坐在德雷克身边,开始她精彩的表演。

“哥哥~,我东西都选好了,我们快去结帐吧。”黑龙姐掐着嗓子,娇柔作造的拉着德雷克的手轻摇,仿佛把他当做了一个冤大头。

“哥哥~,你怎么不理我啦,你看前面的臭男人干嘛,他有我好看吗?”

不行,我要吐了,再坚持一下,德雷克的手在我手里啊。

黑龙姐直接换了个套路,充满占有欲的将德雷克的头搂在了胸前。

眼含敌意的对上了哈利探究的双眼。

114.

“你谁呀你?我知道我家德雷克好看,但你不能这么盯着看呐。”

“他可是名草有主的,你再怎么想也只能是我的人。”

黑龙姐开心得开大,周围的人吃瓜吃的不亦乐乎。

“这什么情况?一男一女抢一男。”

“没抢,小女友挺好看的啊。”

“那男的呢?怎么还没点动静?”

姐!你不要给自己加那么多戏呀!花园弟深感绝望的将头埋进盖文的怀里,逃避现实。

“不是,误会都是误会。”哈利听到周围的议论连忙解释,看了一眼无情将黑龙姐推开的德雷克,和正把花园弟抱着的盖文。

奇怪,我应该在哪里见到过他们,哈利的傲罗直觉告诉他,这两个人有问题,但都始终想不起哪里有问题。


不要考据,全是瞎编。

哈利和德雷克,盖文交过手,当然是伪装过后的。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