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景明桥

『兴趣时有时无』

【玩家X黑巫师】对黑巫师强取豪夺是否搞错了什么?

黑龙姐X德雷克

花园弟X盖文



169.

德雷克和盖文打晕了出来的傲罗,离开了两人的视线。

“好了,我们去岛上。”

黑龙姐带着花园弟移动到了陆地。

“我讨厌这里。”

黑龙姐看着周围遍布的墓碑面无表情的说道。

花园弟也皱了皱眉,到不是恐惧害怕,只是对四周的死气沉沉感到压抑。

“抓紧时间。”花园弟提醒道。

“好嘞。”

黑龙姐举起了魔杖,朦胧的白雾笼罩了整个岛屿。

170.

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上,能瞬间将整个区域笼罩的雾,很明显不是正确现象。

很快雾气在消散,阿兹卡班驻守的傲罗们释放着咒立停。

“该我们出场了。”

黑龙姐给两人施了盔甲咒,按照计划的来用神奇动物将阿兹卡班包围起来。

“火螃蟹,打人柳……”

“恶婆鸟,澳洲蛋白眼幼龙……”

不一会儿的功夫,等大雾散去,天上飞的,地上跑的。

各式各样的神奇动物将阿兹卡班重重包围了起来。

171.

“冲呀!”

黑龙姐一声令下,千军万马奔腾袭来。

会飞的早就从上面打入内部,只能在地上的攻击着墙壁。

这些动物可不能用简单的咒立停就能解除。

鸣叫声,火焰燃烧声,建筑倒塌声……现场一片混乱。

“纽特学长看到估计得骂人,神奇动物是让你这么使的吗?”

花园弟蹲在后方,勤勤恳恳的奶着挪威脊背龙蛋。

小龙刚破壳,三囗喷射的火焰炮弹就把大门口轰出了个窟窿。

172.

“怎么会呢?”

黑龙姐从脖子上取下一个金色吊坠。

“要知道这有一部分动物都是纽特前辈倾情赠送。”

花园弟扯了扯嘴角,默默的又放出一个龙蛋。

取下吊坠后,黑龙姐看了看时间,又看了看正抵御着神奇动物的傲罗们。

显然从未跟这么多神奇动物打过交道的傲罗们有些难以支架。

“跟我走。”

黑龙姐换了一个新的金色吊坠,强硬的拉着花园弟闯进了监狱。

“等等,我的蛋!”

173.

“我的崽还没孵出来!”

花园弟被拖着远离金灿灿的龙蛋。

“行了,关键时候呢。”

黑龙姐给两人释加了幻身咒。

“计划里可没有这种关键时候啊。”

花园弟直言不讳,警惕着周围的动静,虽然在外面能听到很大的声音,在里面就像是被施了消音咒似的。

“计划赶不上变化。”

黑龙姐指挥着花园弟。

“快,换成赫敏。”

花园弟也没拖拉,将脖子上的吊坠换了新的。

174.

“来来,看姐给你表演一个煤气灶。”

“火盾护身。”

说完,蓝色的火焰以黑龙姐为中心施放熊熊燃烧的火墙。

“你也放啊。”黑龙姐示意花园弟也来。

“你干什么呀?难不成你还想嫁祸给格林德沃不成?”

花园弟吐槽着也放了一个火盾护身。

“好注意!”黑龙姐似笑非笑,拍了拍花园弟的肩膀,给茫然的花园弟放了个统统加护。

“乖,站这。”

“我去找人啦!打得过就打,打不过就快跑。”

黑龙姐留下一句话后,飞快的消失在了眼前,只剩花园弟石化般的站在原地。

姐!你!坑!我!你怎么忍心能让你可怜弱小又无助的乖巧弟弟守在监狱大门!

你是生怕我不被傲罗抓住吗?!


脑袋空空,跟流水账似的。(嫌弃)

花园弟:中线贴贴。(火盾,打人柳,火螃蟹,白鲜香精,龙蛋,盔甲护身,统统加护……)

黑龙姐:你被加强了快上。

评论(3)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