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景明桥

『兴趣时有时无』

【HP】少年的小蝙蝠会有人追求吗?

设定一:姐弟整活文(巨ooc,快逃!)。

设定二:受害者斯内普(三年级)。

设定三:短,且随缘后续(不务正业,你黑巫师完结了吗?)。



1.

“好吵。”

杂乱吵闹的声音将树干上的女孩吵醒。

另一边倚树而靠的男孩将手中的书籍合起,他知道他姐的脾气,要是对方好言好语也就算了,不然等下少不一架。

“哦,看看肮脏的鼻涕精,穿着破破烂烂的旧袍子。”

得意洋洋的声音大声的叫喊着,将女孩的困意驱散的一点也不剩。

女孩猛的睁开了眼,拿起了腿上的魔杖,一个翻身从粗大的树干上跳下。

“闭而不语!”带着怒气的魔力使吵吵嚷嚷的声音少了一大半。

“我想你们应该可以理解一下我,对吗?”

2.

紫色卷发的女孩带着假笑,银色的发饰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我已经在魔药室待了好几天了,就想出来安静的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你们却偏要来坏我的好觉。”女孩看着前面的一堆人,明明是解释,却像挑衅一样。

“你是谁?”詹姆终于在剩余能说话的同伴下解除了咒语,他看着面前这个相貌出众,举止优雅的女孩,穿着格兰芬多的校服,似曾相识却想不起来。

“这是我和鼻涕精的事,你不要多管闲事。”张扬仿佛不把人看在眼里。

女孩啧了一声,这才发现当事的另一个人,一个黑发遮了大半张脸的男孩。

3.

男孩离这有一段距离了,很明显想趁机溜走,可惜慢了一步。

“嘿!鼻涕精要逃走了,拦住他。”詹姆说着就要把男孩抓住。

一道攻击拦住了詹姆的步伐,女孩慢悠悠的收回了魔杖,坦然的直视了詹姆愤怒的眼神。

“你想干什么?和掠夺者为敌吗?”詹姆举起了魔杖,后面的同伴们也随即效仿。

女孩完全没有被魔杖指着而担忧,她始终都保持着淡定优雅的微笑,没有回答詹姆的话。

“我一直很在意你说的鼻涕精是什么,外号吗?拜托……”女孩前一步还笑着,后一脚就阴沉下了脸,“这让我很不爽啊,你的态度。”

女孩挑衅的话语激起了詹姆的怒火,这个在校园中横行霸道的小王子很久没有被人直言挑拨了。

4.

“看来你是非要管一管了。”詹姆带着敌意的释放了咒语,女孩魔杖一甩,那道咒语便飞到了别处。

“不不不,我不是在管这位……”女孩看向黑发男孩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西弗勒斯·斯内普。”男孩停顿了一下还是将名字说了出来。

“好的,我再说一遍,我不是在管这位斯内普同学的事,是你的态度问题。”女孩严厉的指责着詹姆。

詹姆对此嗤之以鼻,他从不觉得自己的态度哪里不好。

两人都不认为自己有错,场面一时僵持不下。

“弟!有人欺负你姐!”女孩突然喊话,找起了场外救员。

5.

“怎么,打不过了?”白金色长发男孩从树后走了出来,柔和温润的面容仿佛温暖的阳光变成人形,让人如沐春风。

詹姆和他的小伙伴们却并不这么认为,因为来者的男孩穿着一身斯莱特林的校服,这让他们提高了警惕。

一红一绿的身影相交着,突然在詹姆方的两个小伙伴像是想起了什么,在詹姆的耳边说着姐弟俩的事迹。

“詹姆,我想起来了,他们是一年级中很有名的姐弟了,说是除了分院时是各自坐在自院的位置上,其他时间不是两人一起在狮院,就是蛇院,完全不会看别人的眼色。”

6.

詹姆刚想说这有什么了不起,另一个小伙伴补充了后续。

“因为这个原因,两院有些人都一致的找着姐弟俩的麻烦,但你猜怎么着?”小伙伴还特意卖了个关子,“那些人全都被送进了医院,听说受到了巨大的精神折磨,但又不是黑魔法造成的,两人被罚几天就算了。”

“还是别招惹了他们,他们背后家族也不是好惹的,你看那些被送进医院的,都没敢来报复。”两个小伙伴劝阻着詹姆。

“算你走运。”詹姆愤愤不平的丢下一句话和其他人簇拥着离开了,他还不想给自己的家族惹上大麻烦。

“唉!我这个暴脾气。”女孩作示撸起了袖子。

7.

“停停,别生气啦,算了算了。”白金色长发男孩安抚着气愤的紫色卷发的女孩。

长发男孩看到了一旁的黑发男孩。

“我叫惠·日月,这是我姐卉·日月。”

日月惠介绍完犹豫的看向斯内普,“你怎么招惹上这样的对手?”

“我还有事。”斯内普冷硬的说完,快速的经过了姐弟二人,一句微乎其微的谢谢消散在空中。

日月卉一把抓住了斯内普苍白纤细的手腕,日月卉觉得他肯定没有好好吃饭,这手腕都要只剩下皮包骨了。

“这就没了?”日月卉好像表露出了她恶劣的本性,斯内普的力量难以挣脱她的掌控。

“仔细看看,你长得很合我心意嘛。”日月卉轻挑的用拇指摩擦着斯内普手腕上的皮肤。

8.

“看看这黑发黑眼。”日月卉示意日月惠也看看,“这可是难得一见。”

“嗯,这么纯正的双黑还真是少见呢。”日月惠也盯着斯内普发表了言论,“不过太瘦了,再胖一点就更好看了。”

随意评价着他人,不在意别人的想法,斯内普握紧了魔杖,他们和那些高高在上的少爷小姐们没什么两样。

“好险哦。”日月惠拖长着语调,不知何时站在了斯内普的身后,一手捂住了正欲张开的嘴,一手夺走了斯内普的魔杖。

从外人眼里,长发男孩亲密的从身后拥抱着黑发男孩,而紫发女孩拉住了黑发男孩的手腕,像是一场狗血抢人大戏。

9.

无人在意三人的情感纠纷,只有斯内普知道现在他失去了反抗的能力,他瘦弱的身体根本抵抗不了两人的力量。

斯内普不知是因为无能为力而感到羞愤,还是为他的轻视而感到后悔,如果魔杖在手,怎么也不会落到现在这种地步,唇齿轻咬,不愿见他们的嘴脸,也不愿张口多言。

日月惠已松开了捂嘴的手,“不想说点什么吗?”日月惠好奇的问道。

“不想说吗?”日月卉接上了话题。

斯内普始终不发一语。

“好吧。”日月卉耸耸肩。

随即笑道:“那我来说吧。”

10.

“我们做你的男女朋友吧。”

“不说话就代表你同意了。”

“唔唔唔!”斯内普睁大了双眼,他来不及去想为什么是男女朋友?他只是不敢相信世界上还有这样离谱的人,日月惠的手又重新死死的捂住了斯内普的嘴。

两人搁着自导自演呢。

“好耶!”日月卉笑眯眯的让日月惠松手。

“男朋友你好呀。”

“你们这么做有什么目地。”斯内普感觉到自己脑子里蹭蹭冒火,这要是传出去,自己就永远失去了和莉莉在一起的机会了。

斯内普当即想到了和他不对付的詹姆,但之前和姐弟俩的不相识又不像是演出来的,詹姆可不屑于去演这玩意儿。

“没有目地哦。”日月卉和日月惠齐齐摇头。

“只是你刚好很合我们的眼缘。”两人像夹心饼干一样将斯内普贴在中间,牢牢控制着双手双脚。

“眼睛,发色,声音……”日月卉细数着斯内普的全身,日月惠温热的呼吸洒在了斯内普苍白的后颈上。

“一切都那么的……”日月卉笑道。

“恰到好处。”

“恰到好处。”


狮姐:驰名双标。

蛇弟:一夫一妻。

(很好,像两个神经病了。)

(我爱神经病文学!一切不合理的发展都是因为他们是神经病呐(bushi)

(我已经预警过了,别骂!别骂!别骂!)

评论(12)

热度(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