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景明桥

『兴趣时有时无』

【玩家X黑巫师】对黑巫师强取豪夺是否搞错了什么?

黑龙姐X德雷克

花园弟X盖文



193.

黑龙姐一怔,眼睛死盯着花园弟,不敢回头,“不是我想的那样吧。”

花园弟怜悯中带着幸灾乐祸,“是你想的那样。”

黑龙姐咽了口口水,俗话说得好,如果生活××了你,你反抗不了,就要学会享受。

啊……这个是歪理,好孩子不要学。

“今天回来的这么早啊,这些要放厨房吗?我来吧。”

黑龙姐面色如常的转了身,语气稳定,但她急促的步伐暴露了她不寻常的心态,常言道,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不用……”了,德雷克还没来得及说完,黑龙姐一把夺过了他手里的东西,强硬的作风倒使德雷克有些新奇,毕竟这个女孩在他面前好像一直顺着他。

194.

“不知道你们回来多久了?”黑龙姐随意问道,德雷克和盖文不免又回忆起了豪言壮语,“没……没多久”德雷克想像平常一样开口,却又被回忆创到了。

“不久!不久!”盖文很积极的配合了黑龙姐,心理承受能力极好,虽然已经听的差不多了,但他并不想让死去的回忆攻击自己。

“嚯……”黑龙姐意味深长的看了盖文一眼,好小子,就你会说话是吧,今天我不把在场的人都创死,我当场改性!

195.

“那你可少听了很精彩的事。”黑龙姐一开口,花园弟当即警觉,卧槽卧槽,别别别!兔子急了都会咬人,更别说黑龙姐了。

“刚才我弟说,可想和你结婚了,要生!……”黑龙姐差点被打断了施法,但拖人下水的心是难以被抑制住的。

黑龙姐飞速的躲过花园弟,手里的袋子完全没有影响到敏捷的身手。

“他说要和你生孩子,想生多少!生多少!”

196.

“……”

现场一片寂静,最后三个字仿佛还在耳边环绕,没经历过如此社会死亡的花园弟,甚至像学表情包上的给自己一个阿瓦达索命。

让我安静的离开这个世界好吗?花园弟绿意盎然的眼眸崩溃无神,整个人被惊成了原稿,虽然并没有那种东西。

“这个,我想说一下。”

作为事件的主人公,盖文发话了。

“男巫之间的话,是可以有孩子,但那是只有纯血巫师才有概率的事。”盖文大方的摊开了双手,“很显然的,我不是。”他还像是思索了一番。

“所以……谁生?”

197.

对啊,谁生?黑龙姐一时之间顺着这个思路,眼睛拐到了刚缓过神的花园弟。

虽然黑龙姐一直觉得花园弟像是个温暖的男妈妈,但一想到花园弟大着肚子,满面柔和的抚慰着未出世的孩子……

有点恶寒,但也有点兴奋……?

不要觉醒些奇奇怪怪的爱好啊!妈你37摄氏度的手怎么能写出如此冰冷变态的字句!

要是德雷克怀着我的崽……哎嘿嘿……嘿嘿嘿嘿。

198.

花园弟和德雷克突感一场恶寒,背后发凉,花园弟摩挲了下手里的魔杖,十分想给在场人一个一忘皆空,但遗憾的是网易并没有,而他也没学过。

“我学了新的菜谱,今天晚饭我来做吧。”

花园弟淡然一笑,接过了盖文手里的袋子,黑龙姐这个逼心眼小的很,心里骂骂咧咧,花园弟很痛快的将对黑龙姐不多的尊重,抛的一干二净。

“辛苦啦。”盖文欣然递过,谁也没有对刚才的事情说些什么。


我来证明黑龙姐为什么总被社死

因为她是个幸运e

每周打巨蛛,现在依旧没有福灵剂

花园弟两把就有了,她不倒霉谁倒霉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