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景明桥

『兴趣时有时无』

【玩家X黑巫师】对黑巫师强取豪夺是否搞错了什么?

黑龙姐X德雷克

花园弟X盖文



187.

花园弟顿了一下,随后扬起了柔和的笑容,黑龙姐心惊,战术后仰被一个靠枕砸个正着。

“救!我让你救!”

花园弟仿佛有黑气环绕,黑龙姐慌忙移开脸上的靠枕,眼见不妙,一个翻越到了沙发后面,小心翼翼的探出头。

一道攻击险之又险的擦过黑龙姐的脸,几缕银色的发丝散落在地,黑龙姐瞳孔地震,直接退后了好几步。

“卧槽!你来真的?!”

188.

举向前的魔杖,优雅的收回了胸前,轻敲着掌心。

“什么真不真,你不是想救人吗?我倒要看看你有没有那本事救!”

花园弟挑眉,明明笑着,墨绿色的眼眸只剩下一片默然。

以黑龙姐那撞了南墙都不回头的性子,劝是劝不了了,但这并不妨碍他想暴打黑龙姐的心。

“我们不是在好好谈吗?你不要过来啊!我要还手啦!”

黑龙姐看似狼狈的闪避,攻击却一点没有碰到她的身体。

189.

“这不是在谈吗?打赢我再说!”

 噼里啪啦!嘭嘭嘭,咚咚咚,乒乒乓乓!(此处省略200字的激……烈打斗。)

“停,停战……”

花园弟喘着粗气,手背抹过额头上的汗水和灰尘,“再打下去,房子都要塌了。”

“我可不想睡大街。”花园弟随处找了个空地,躺了下去,语气里带着调侃。

“不打了?我还没尽兴呢。”黑龙姐尚有余力,一打起来就精神抖擞,没了陪打,只能将周围的破破烂烂恢复如初。

“你这体力不行啊,在床……上会吃亏的。”黑龙姐清理着灰尘,蹲在花园弟旁边,伸手戳戳花园弟的脸。

190.

花园弟有些嫌弃的翻了个身,“你体力好,你在床……上不吃亏。”慢悠悠的坐起身,“说的跟唱的一样好听,你上……过床吗?”

花园弟看着黑龙姐,银色的及腰卷发,细长而锋利的眉型,深蓝眼眸中有着星印的纹理,上唇微翘,小巧的脸型没有让人觉得楚楚可怜,面无表情的时候像极了一个古老家族高贵的继承人,有着不自知的傲慢和那举止投足间的优雅和礼貌。

“处……女。”,花园弟温暖柔和的嘴吐出了冰冷的两个字。

当然是在不开口的情况下。

191.

“我处我怎么了!我洁身自好!”黑龙姐白皙的脸染上了红晕,打破了高冷的假像,增添些动人心弦的羞涩。

“你又说我什么!你不也是个处!大处……男!”黑龙姐瞬间反攻花园弟。

“我还是个孩子,你怎么能想那么污……秽的事?”花园弟不甘示弱。

“谁还不是个孩子!”两个人智商极速下降,仿佛小学生附体一样斗嘴。

192.

“呸!等老娘成年了!我当场就把德雷克办了,来年就带两个娃,看望你这个孤寡老人!”黑龙姐火气上头,怼人不讲武德。

“呵!谁孤寡了!不就两个娃吗?!等我和盖文结婚,我立马研究生子药剂,到时候想生几个就生几个!”花园弟难得的好胜心被激起来了,开口也不甘落后。

话不过脑子说出来,挺爽的,爽到麻了。

谁也没注意到时间已经过去很久了,外出的人该归家了。

“我就算死了,钉在棺材里了,也要在墓里,用这腐朽的声带喊出,我是德雷克的狗!”黑龙姐善用名言警句,誓要将花园弟压下去。

花园弟表情别扭的看黑龙姐坚定不移的脸皮,眼神漂移,吞吞吐吐的说道:“你牛,你赢了。”

黑龙姐正想得意一下,身后传来了“啪啪啪”的鼓掌声。

“说的好!”


略复习了一下前文,发现我好像一直没描述过黑龙姐的样子,虽然我确实不会写外貌,但花园弟有的,我们黑龙姐也来一点。

(虽然我现在用的发色是紫色,但在开文前还没有染发剂这种东西,所以还是以首页图片的银色为准)

(隔壁的斯内普文好像描写的是紫色,就当不知名的平行世界好了)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