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景明桥

『兴趣时有时无』

【玩家X黑巫师】对黑巫师强取豪夺是否搞错了什么?

黑龙姐X德雷克

花园弟X盖文



181.

你那是帮忙吗?你这叫送死!动动脑子啊,只剩下勇气了是吧,就算能卡bug也不应该啊。

花园弟时常觉得自己和黑龙姐曾经真的共用了一个脑袋吗?

这样会显得我很格格不入的,他不会为刚见没多久的人做这么危险的事。

仅仅是一两个月不合格的相处时间和那一点点的兴趣,不足以让他身处险境。

花园弟咬牙切齿,显示了时间,还有一个小时,门钥匙就会启动。

182.

这都什么事啊!

花园弟略微狰狞的表情引起了两人的不安,他们在阿兹卡班待的太久,几乎已经放弃逃出来的信心。

却突然被自称德雷克伙伴的人救了出来。

“她要去哪?”搀扶着另一个人的男人说着,熟悉的人离开只剩下了一个陌生人,男人询问道。

“救她的宝贝德雷克去了!”花园弟有些恼火,他很弱吗?需要黑龙姐的保护?他明明可以和黑龙姐一起面对的。

183.

花园弟承认他对两人的迁怒,如果不是为了救德雷克的父母,黑龙姐就不会去尝试那么疯狂的事!

在知道目标后,两人结束了这一天的训练,花园弟瘫在沙发上两眼无神,黑龙姐坐在靠椅上揉着酸痛的手腕胳膊。

“我上辈子都没有这么努力过。”花园弟懒懒的翻了一下身,“我这都是为了谁啊。”语气幽怨。

“不管是为了谁,我们不都有了收获了。”黑龙姐刚正经了一秒就打回原形,“当然我是为了亲亲老婆!”

184.

“啊,爱情的伟大我不懂。”花园弟食指不安分的抠着布料,德雷克和盖文在训练完后又不知道去哪了。

花园弟正思索着,一张脸突然凑了过来将花园弟吓了一跳。

“凑那么近干嘛?”花园弟反应过来,看着黑龙姐略微奇怪的神情,懒散道。

“弟,你说这个游戏系统是不是还有点我们没解出来的。”黑龙姐像是发现了什么兴奋的搓手手。

“嘛,这个……”花园弟短暂的思考一下,看了看期待着看的自己的黑龙姐,敏锐的感觉不对劲。

185.

“你……是不是想做什么事?”花园弟慢吞吞的说着,坐起了身。

“就知道你懂我!”黑龙姐一把抓住了花园弟的手,双眼放光的说道:“决斗场上的救援你还记得吗?!”

“嗯嗯,记得记得,我还为了救援加一的魔杖特地去转了轮盘。”花园弟随意回道。

“我们试试吧。”

“嗯嗯,试……试试?!”

花园弟猛的清醒了,救援的前提是血量清零,在现实里这意味着死亡!

186.

“你疯了吗!”花园弟忍不住吼道,身体的难受和她疯狂的话语,让他隐隐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你把这当什么地方!这不是游戏!”

“我知道。”黑龙姐很冷静的说道。

“NO!如果你知道,你就不会说这种话。”花园弟深吸了几口气,努力的让自己冷静下来。

“为什么你会想试试?”

“我们可是要去劫狱啊,危险什么的肯定不会少。”黑龙姐振振有词,“所以我想看看我们的金手指,能不能给点容错率。”

“说人话。”

“我想英雄救美!关键时刻挡个刀子!”

  

两个崽的运气极端给我整笑了

快去看热闹╮( •́ω•̀ )╭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