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景明桥

『兴趣时有时无』

【玩家X黑巫师】对黑巫师强取豪夺是否搞错了什么?

黑龙姐Ⅹ德雷克

花园弟X盖文



175.

花园弟弱弱的抱住了可怜弱小又无助的自己,默默的掏出了阿瓦达。

纳威啃瓜,有病但合法,纳威只是一个奶爸,随身带点杀伤性强的咒语保护好自己,很合理,没问题啊。

另一边,黑龙姐跳下扫帚,阴暗潮湿的走廊,时不时有冷风吹过,前面一段两边布满牢房,能看到里面乱舞的人影,但未见人声。

扫帚消失不见,黑龙姐拿出一张陈旧的照片观摹片刻,将回响换成了多比,凝神静气走了进去,像是跨过了一个无形的幕布,瞬间耳边爆炸。

杂乱无序的叫骂声,敲击声,混杂着痛苦的哀嚎声,求救声,一切都是不堪的混沌。

176.

黑龙姐的出现让声音有一瞬间停息,然随后响起了更大的喧嚣。

“′可爱的小姑娘,这里可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今天什么日子,监狱长没来,到来了个小孩。”

“她带了魔杖!乖孩子,把魔杖给我,叔叔教你一个强大的咒语!”

一声惊呼,将无数如狼似虎的眼神凝聚在了黑龙姐身上,黑龙姐皱眉,没有了摄魂怪的吻,精力旺盛且破坏欲强的一堆罪犯,在一起就是一场彻头彻尾的灾难。

黑龙姐没有理会周围的试探和威胁,快速的略过一个个陌生憔悴的面孔,宛如深不见底大海般的深蓝眼眸冷漠扫过了周围的囚犯。

有幸与其对视的打了个寒碜,那可不是看人的眼神,仿佛周围喧闹的人群仅仅只是一幅会动会响的画面。

177.

不是,不是……在哪里?

黑龙姐越来越深入了,周围的囚牢逐渐变的空旷了起来,只能看到一个个死气沉沉的身形。

这些投入伏地魔的家族,在大战结束后,人员死的死,逃的逃,被不幸的抓住了就会在这座冰冷的监狱里渡过剩下的一生。

但这都和黑龙姐没关系,她只想赶紧找到人离开这个阴暗潮湿令人窒息的监狱。

黑龙姐突然停下了脚步,口袋的照片在颤抖,取出了照片,照片挣扎着向前,被两根手指牢牢按住。

手指稍松,照片就迫不及待的飞向了前面不远处的一个牢房口,被无形的屏障阻挡在外,哪怕那么大的缝隙足以让一张照片穿过。

178.

找到了!

黑龙姐直接闪现到了牢房处,捏住执着颤抖的照片将其镇压,举起了魔杖攻击牢门,屏障泛起了白光像是被激出波澜的水面,在攻击停下后,又慢慢恢复了无形。

啧,就非要我用那招是吧。

“你是谁?你……”牢房里形如枯骨的男人被攻击的声音唤醒,眼前闪过几乎让他心脏骤停的绿光。

“阿瓦达索命。”女孩的声音平静如水。

男人止不住的颤抖,一道道的索命咒仿佛让他回到了那场大战。

近似玻璃破碎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男人终于看清了女孩的样貌。

179.

淡雅的紫色卷发与深蓝眼眸,高贵优雅仿佛是一个古老的贵族,但下一秒女孩就打破了男人的滤镜。

 “岳父!我是德雷克的未婚妻,我们来救你了!”

黑龙姐心疼看着男人憔悴的模样,这要是让德雷克看到该多难受啊,清理一新刷起来,干净后的男人到有了些照片上的样子了。

“德雷克他们也来了?是了,他怎么会放弃。”男人喃喃自语。

你关注点是这?你难道不该惊讶一下德雷克有了一个这么漂亮的未婚妻吗?好吧好吧,老父亲关注许久不见的儿子,谅解一下。

男人挣扎着想要站起来,黑龙姐见状连忙搀扶,打断了男人拒绝的话语,“我们没时间了,你知道岳母在哪里吗?”

180.

花园弟侧身躲过一个攻击,将一个傲罗击飞,顺便放了一个打人柳,蓝色的火鸟将傲罗的队伍打乱。

我在干嘛!我傻了吧唧的在这里守!大!门!花园弟一边扣心自问一边提心吊胆,一察觉到有动静,就差点一个攻击打了过去。

“自己人!弟,快帮把手。”黑龙姐扶着两个人移形幻影了过来。

“终于来了!快快快,快走。”花园弟将一个人接过来,“增援来了,顶不住啊。”

“德雷克他们呢?”黑龙姐注意到了从开始德雷克和盖文潜入的时候就没见过了两人了。

“啊,这……”花园弟的眼神漂移,“大概,也许,在和监狱长打架?”

不久前的守大门时间段里,花园弟很有幸的看到了德雷克和盖文大战监狱长?应该是监狱长吧,不然怎么感觉二打一,打不过的样子。

“我去帮忙!”黑龙姐将梳子和人留给了花园弟,“时间到了就走。”

花园弟愣愣的看着黑龙姐离去的背影,忍不住吐了脏话。

“草!”


诈尸一下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