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景明桥

『兴趣时有时无』

【玩家X黑巫师】对黑巫师强取豪夺是否搞错了什么?

黑龙姐X德雷克

花园弟X盖文



145.

“好的,我知道了。”德雷克似有些苦恼的抚摸着额头。

“我暂时不想谈这个。”

被拒绝了!被拒绝了!被拒绝了!

黑龙姐情绪有些失控。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只有正常的追求手段不行吗?

不行啊。

德雷克看到黑龙姐备受打击的表情,犹豫了一下,加了一句:“至少在我父母没回来前。”

黑龙姐仿佛又活了过来一样,长舒了一口气。

“吓我一跳。”

146.

黑龙姐双手拍了拍自己的脸,嘴里嘟囔:“丢掉,丢掉。”只想让他属于我什么的,太邪恶了,快丢掉。

随后恢复了往日的精神面貌。

“姐,你还好吧。”花园弟莫名打了个寒颤,怎么感觉黑龙姐好像经历了许多不同一样。

“我很好。”黑龙姐对着花园弟竖起了大拇指。

“我现在就想打爆阿兹卡班。”

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说着狠话。

“啊,这里容我插个话。”

盖文乖巧的举起了自己的手。

“我们今天及以后的一个月之内都不会去阿兹卡班的。”

147.

盖文解释道:“我们今天遇到了埋伏,还被我们逃出来了,估计之后会加强看管。”

“所以之后我们要避避风头了。”

花园弟觉得有道理的点点头,随后说道:“那我们之后的一个月要做什么准备?”

“我先看看你们的咒语水平,再进行特训。”

黑龙姐和花园弟都愣了一下。

“所以你并不知道我们的水平?”黑龙姐疑惑道。

“我应该知道吗?”盖文也不含糊,“我们又没打过,只凭几个魔咒是不足以定位的。”

“你说的没错。”花园弟沉默了会,“也真亏得你,那么有信心的要我们帮助。”

148.

“那不是我对你们有信心吗?”

盖文夸赞着两个人。

“能迅速做出判断的小巫师可不会差到哪去。”

黑龙姐和花园弟互看了一眼。

原来之前在门口就已察觉到了。

“那你要怎么察看,这里可不适合用来打架。”

黑龙姐率先一步问道。

“我知道一个地方。”

德雷克趁着盖文谈话时换好了衣服。

又恢复了高冷禁欲矜持的模样。

“嘿!你怎么能抛下我,一个人偷偷恢复形象呢。”

盖文还穿着沾有血迹和灰尘的衣服。

149.

“我也要去换衣服,剩下的让德雷克来说。”

盖文悠哉悠哉的上了楼。

“你们还想问什么吗?”

德雷克一开口,黑龙姐的说话欲望直线上升,花园弟都没开口的机会。

但好在德雷克认真负责,该知道的都知道了。

比如,我们接下来要去的地方是一个悬崖底下。

在那里,盖文和德雷克会先观察两人的魔咒水平,再分别进行一对一教学,随后就是实战。

一对一,一对二,二对二,还有混战。

“是不是有点快,实战。”

花园弟犹豫道。

150.

“实战是最好的提升手段。”德雷克道。

“我同意。”黑龙姐附和道。

随后用手揽过花园弟的肩膀。

“我们又不是没打过。”

“但这不一样。”花园弟皱着眉头。

“好啦好啦,有道是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黑龙姐宽慰着花园弟。

“你不试试,怎么知道不一样呢?”

花园弟还没说话,盖文从楼上下来了。

“说好了吗?我们可以走了。”

黑龙姐和花园弟也没再说什么,经过了弯弯绕绕的路程终于到了一处悬崖。

“我记得是在悬崖下面,不会吧?”

花园弟惊恐万分。

“你想的没错。”盖文确实了他的想法。

“跳下去。”


好险,德雷克你再慢那么一会儿,黑龙姐就不知道想到哪去了。

恐怕就实施我们的标题了。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