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景明桥

『兴趣时有时无』

【玩家X黑巫师】对黑巫师强取豪夺是否搞错了什么?

黑龙姐X德雷克

花园弟X盖文



139.

“别听她瞎说。”花园弟打断盖文的话。

“你们要去那里干嘛?劫狱?”

黑龙姐突然语出惊人。

盖文和德雷克同时愣了一下,随后盖文恢复了笑脸,德雷克诧异的看了下黑龙姐。

盖文:“你怎么会这么想。”

黑龙姐站了起来走到花园弟身后将双手搭在他的肩膀上。

“不止我,我们都是这样想的。”

花园弟沉默不语。

“好吧。”盖文耸耸肩。

“我以为这种事,都是花园弟先说出来。”

140.

黑龙姐露出了不满的表情。

“我看起来很傻吗?”

“不,怎么会呢。”盖文解释道。

“你是个好姑娘。”

花园弟突然笑了一声,见两人转向了自己,犹带笑意的说:“不好意思,这话让我想起了,你是个好人。”

“你们继续。”

继续是续不下去了,盖文觉得刚才那话应该不是什么好话,不然黑龙姐怎么现场正在对花园弟释放着锁喉攻击。

“我需要你们的帮助。”

141.

盖文的话让两个互相牵制的人都停了下来。

“所以这是你把我们带回来的原因吗?”

花园弟平静的问道。

“对。”盖文也很大方的回答了。

盖文:“事到如今,也不必再瞒什么了。”

盖文:“不过我也没想到这么容易,不得不说德雷克帮了大忙。”

什么忙,迷惑黑龙姐的美貌吗?花园弟暗自吐槽。

突然被艾特到的德雷克,表示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里面是关了你什么人吗?”

142.

黑龙姐有些兴趣索然的问盖文,她并不想听这些长篇大论。

“不是,我们要救的是德雷克的父母。”

盖文话刚落,花园弟身后就不见黑龙姐的身影。

“放心吧,老婆。”

黑龙姐单膝下跪双手握住了德雷克的手。

“我一定会把岳父岳母平安带回来的。”

黑龙姐深情款款。

花园弟保持微笑。

德雷克:???

盖文:不出我所料。

周围谁都无人打破这场宁静。

143.

“行了,一听到德雷克就比谁都跑得快。”

最终花园弟打破了安静的空气。

“你知道怎么去阿兹卡班吗?你就去救。”

黑龙姐嘿嘿的抓着德雷克的手。

“这不是条件反射吗?”

“德雷克先生一定知道。”

黑龙姐亮晶晶的看着德雷克。

德雷克嘴角抽了抽,手想要抽出来,黑龙姐的两只手却像铁链一样不离分毫。

“对的我知道。”德雷克放弃了挣扎。

“但你确定吗?为了并不相熟的我。”

144.

德雷克好像现在才真正意义上的认可了黑龙姐对他的在意程度。

他并没有用我们,而是用了单独的我。

“怎么会不熟呢,我们是熟透了好吗?”

黑龙姐一点一点诉说着她的计划,相遇,相识,相知,相爱,甚至连他们结婚后,孩子叫什么名都想好了。

唉,不存在的记忆增加了,花园弟左看右看就是不看仿佛求婚现场的黑龙姐。

盖文看得津津有味,大约是觉得有趣。

“停,停下。”

德雷克阻止了黑龙姐的滔滔不绝。


唉,越来越短。

评论(5)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