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景明桥

『兴趣时有时无』

【玩家X黑巫师】对黑巫师强取豪夺是否搞错了什么?

黑龙姐X德雷克

花园弟X盖文


#


133.

几乎是黑龙姐刚嚷嚷完,门口传来一声巨响,黑龙姐和花园弟同时敏锐的抽出了魔杖。

“有血腥味。”黑龙姐警惕的举着魔杖走上前去。

自从离了霍格沃兹决斗场,她已经很久没闻到过这么浓的血味,嘴角勾起细微的兴奋笑容。

“盔甲护身”

花园弟给两人释放了咒语,“小心一点。”去了门的另一边。

门上的把手转动,黑龙姐和花园弟随时准备释放咒语。

两个互相搀扶的身影出现在了姐弟两人眼前。

134.

“德雷克!”

“盖文!”

黑龙姐和花园弟惊觉出声。

“发生了什么!”黑龙姐扶住了德雷克。

“遇到了埋伏。”德雷克言简意赅。

黑龙姐拿出一瓶白鲜香精就往德雷克身上倒。

“埋伏?你们去哪里了。”花园弟支撑着盖文坐到了沙发上,鲜红的血液在纯色的布料上留下痕迹。

鲜艳的色彩在这时格外刺眼。

花园弟同样空手变药,将一整瓶白鲜香精倒在了盖文小腹的伤口处。

135.

盖文沉重的呼吸轻缓了许多,“真神奇,你们怎么变出的白鲜,这种药剂可贵了,一整瓶倒有点浪费了。”

“我觉得你应该先回答我。”

花园弟将拧干的湿毛巾丢在了盖文脸上。

“对啊,德雷克,有什么事我们一起面对。”

黑龙姐心疼得擦拭着德雷克身上的血迹。

凄凄哀哀的说:“我还这么年轻,不想痛失美丽的老婆。”

你这让我很难回答呀!

德雷克觉得他的感动都动不起了。

她还没放弃这种无聊的想法吗?

136.

“谢谢,不过这种玩笑少开的好。”

德雷克拿过毛巾,最终选择略过黑龙姐的话。

“我没开玩笑,我很认真的。”

黑龙姐力争到底,德雷克沉默了一会儿,运用了盖文交给他的话。

“你说的对。”

“给我好好的回答啊!”

黑龙姐这边终结了话题。

花园弟拿出新的湿毛巾,细细的擦拭盖文手上的血痕。

“额,我觉得我自己可以擦。”盖文想收回手,被花园弟一把抓住。

“别动。”

137.

“我也觉得你要先回答我的问题。”

花园弟将两只手擦干净后,认真的说道。

“好吧,看来你是不打算放弃了。”

盖文懒散躺在沙发上,双臂向后靠去,好像颇为苦恼。

“你不后悔?”

“我还没知道,何谈后不后悔。”

花园弟不为所动。

“好吧。”盖文坐起身,招呼着黑龙姐过来,“反正都要知道,就一起听听吧。”

黑龙姐和花园弟坐在了对面的椅子上。

“你们知道阿兹卡班吗?”

138.

“那个监狱?”

花园弟捂住了黑龙姐跃跃欲试的嘴。

“看来你之前待的地方也不算封闭。”盖文奇怪的看了花园弟的动作。

“所以跟这个有什么关系。”花园弟寻问道。

黑龙姐大力的扳开了花园弟的手,不满道:“你堵我嘴干嘛呀?”

随后一脸娇傲的说:“我知道我知道,我可是阿兹卡班优秀毕业生。”

花园弟无奈的望天花板,我就怕你乱说话啊。

“阿兹卡班还能出毕业生?”

盖文一时间顺着黑龙姐的话想了下去。


《里德尔:黑魔法觉醒》

人人都是阿兹卡班优秀毕业生。

黑龙姐和花园弟的记忆穿前是共通的,但人是有多种想法的,同一件事,花园弟会瞻前顾后,黑龙姐则干就完事儿了。

评论(2)

热度(17)